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州地震局推新保險計畫

  【本報訊】為了鼓勵更多業主投保地震保險,加州地震局(The California Earthquake Authority)推出一項新的保險計畫(Choice),該計畫從7月1日開始實施,業主除了可以更靈活選擇投保範圍之外,亦可減輕保費的負擔並增加保障。
  地震局之前提供的基本地震保險,保障了全部三部分,包括房屋、財物及生活開支,新計畫實施後,業主可以隨意選擇投保的範圍,例如只是投保房屋但放棄保障其他財物或生活開支等,因此讓業主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作出投保,從而減輕了保費方面的負擔。
  加州地震局局長Glenn Pomeroy表示,加州只有十分之一的業主購買了地震保險,而地震局一直在努力為業主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與此同時,地震局亦可以資助業主進行一些簡單的防地震加固工程,因為加州法例規定局方必須投資部分資金用於救助基金,而這些基金可用於加固工程。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