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屋崙人:美國最誠實市民

  【本報訊】誠實茶(Honest Tea)生產商最近對全美各城進行誠實度的調查,結果發現加州屋崙(Oakland)則以百分之百的誠實度拿下榜首。洛杉磯只有79%,位於榮譽城市的最後一位。而97%的三藩市居民都很誠實,使該市排名全國第三誠實都市。
  廠商在各城市的行人熙攘地點設置飲料攤,讓經過的民眾自動取用飲料和丟下每瓶一元的費用,同時暗中監視整個銷售過程。結果發現,有些人會給錢,有些人則不會。而且,被觀察的目標人群的特徵非常明顯,比如性別,頭髮顏色不同。結果表明,有95%的女性誠實,而男性只有91%誠實。有96%的留鬍鬚男性誠實,85%的光頭男性誠實。
  誠實茶的主席高曼(Seth Goldman)表示,他們這麼做,擴大了飲料的社會體驗,從而去衡量目標人群的誠實度。
  雖然三藩市整體誠實度97%似乎相當高,但在30座接受調查的城市中,與西雅圖打成平手排名第三。
  哪些城市最不誠實呢?據悉,紐約、芝加哥南區和丹佛等市獲得最低的誠實評分。而加州的Venice Beach也在其中,只有76%的居民誠實。加州的聖地牙哥則雖然在榮譽誠實中,但也只有87%的整體誠實度,而波羅阿多(Palo Alto)則相對較高,有93%的誠實度,位於第七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