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小賈斯汀超浪漫 女友賽琳娜公開讚

  【本報訊】青春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因和狗仔發生衝突惹來一身腥,不過在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心目中,小賈斯汀是個「浪漫到無可救藥」的男孩。
  賽琳娜最近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小賈斯汀是個「發自內心超級浪漫的人」。
  小賈斯汀曾為了討賽琳娜歡心,包下洛杉磯NBA球賽場地The Staples Center,兩人一起在裡面觀賞浪漫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的「私人特映」。賽琳娜說,她只是曾提及好想再看一次「鐵達尼號」,沒想到小賈斯汀竟然那麼貼心。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