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新版還珠格格 暑假播出

【本報訊】戲劇天后瓊瑤將重返台灣八點檔戰場,她編劇、製作的新版「還珠格格」確定花落華視,將於暑假和大陸湖南台先後播出。


「還珠格格」一直都是大陸重播率最高的電視劇,去年湖南衛視與瓊瑤宣布重拍新版「還珠格格」,找來全新的小燕子李晟主演,當時外界一片質疑,但隨著片子殺青,5月底瓊瑤在官網上公布第一支近7分鐘片花,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千萬人點閱。


4年前,瓊瑤八點檔「又見一簾幽夢」和三立「台灣霹靂火」對打,純情純愛敵不過變態的番仔火,讓她對台灣影視環境失望,選擇避走大陸。之後大陸湖南台說服她重拍「還珠」,才讓她又燃起信心。


第一、二部「還珠格格」14年前由湖南台與中視合作,捧紅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和周杰等人,平均收視率達12;中國大陸首播平均收視率45,單集最高平均收視率58,均打破歷史最高紀錄。


這一次重新出發,瓊瑤說:「我拍完前面兩部,演員費都水漲船高,所以第三部我只好換人演,說實在的,第三部我自己不很滿意;但這一次不同,我是全新的重拍一部『還珠格格』,演員也是從頭貫穿到尾,一氣呵成,我自己看了第一集的初剪帶很滿意,這一次我很有信心,台灣不能永遠只有本土劇和偶像劇,我願意再試一次。」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