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富比世名人榜翹臀珍奪冠


  【本報訊】「富比世」公布2012年世界百大名人影響力排行榜,影歌雙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竄上第一,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排名持平在第2,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維持去年的第3名,黑人女星蕾哈娜首度進榜便拿下第4名,話題不斷的女神卡卡則跌至第5名。
  富比世根據收入、媒體能見度和社群媒體人氣進行名人排名,4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由去年的50名暴衝到第一名。「翹臀珍」過去12個月賺進5200萬美元(約台幣15.4億),且擔任極受歡迎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在柯爾百貨公司推出服裝系列,加上香水熱賣、在推特及臉書擁有數百萬計的粉絲,不久前宣布和馬克安東尼離婚、要和「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