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宗委會第四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 圓滿成功選出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 師尊三大心願小組組長 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 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選舉


  【西雅圖宗委會報導】2012年9月17日下午一點三十分在「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舉行第四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在此屆大選中也一併選出新任「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師尊三大心願小組組長、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
  事前「宗委會」秘書處發函給所有上師,若無法親自投票,可於事前來信投票,來信投票者於選舉現場公開唱票。本次大會主席是蓮寧上師,現場共有五十九位上師親臨投票,連同來信投票五位,共計六十四位上師參與本屆大選。
  主席首先報告選舉流程,接著抽籤選出發票員二位、監票員二位、唱票員二位、計票員二位、記錄員二位。在嚴密的選舉流程中,開始依序進行選舉,在激烈的投票後,接著進行緊張刺激的開票、唱票活動。在熱絡的投、開票後,產生了二十一位委員,最高票的七位是本屆「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
  當選名單如下:
  本屆「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
  蓮印上師、蓮旺上師、蓮潔上師、蓮栽上師、蓮悅上師、蓮訶上師、蓮者上師。
  本屆「宗委會」宗務委員:
  蓮花德輝上師、蓮花常智上師、蓮僧上師、蓮鳴上師、蓮哲上師、蓮花常仁上師、蓮今上師、蓮花少東上師、蓮龍上師、蓮店上師、蓮主上師、蓮萊上師、蓮太上師、蓮聲上師。
  9月17日選舉大會同時選出: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花常仁上師
  老人院組組長:蓮支上師
  臨終關懷組組長:蓮悅上師
  真佛墓園組組長:蓮哲上師
  推廣師尊著作組組長:蓮傳上師
  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蓮花少東上師
  「宗委會」第三屆委員任期將在2012年10月31日屆滿。第四屆新任處長及委員,將於2012年11月1日正式上任,任期五年。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肩負《真佛宗》世代傳承延續及推廣《真佛宗》宗務的重任,新任處長及委員們將稟承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教導,為《真佛宗》宗派交流、團結及未來發展作長遠的規劃與推動,為《真佛宗》開創另一番嶄新的局面,利樂眾生,圓滿菩提。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