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宗委會公布不可遙灌的法

  【西雅圖宗委會訊】近年來師尊蓮生活佛傳授了諸多殊勝珍貴的密法,許多弟子們求法心切,卻因不能前往參加法會,而紛紛來信祈求師尊遙灌頂。
  宗委會監委處處長蓮潔上師於2012年5月28日請示師尊,師尊示諭:帝釋天、瑤池金母九轉玄功大法、高王觀世音、普巴金剛、喇呼拉尊者、不空罥索觀音、金剛亥母、白度母、般若佛母、佛眼佛母、妙音佛母、無我佛母,不可遙灌其法,需由師尊親灌,但仍可以給予持咒灌頂。
  此外,根據之前師尊的教示,以下的主尊、法,不可遙灌頂,也不給予持咒灌頂:大梵天王尊貴法、大輪金剛、大自在王佛、瑤池金母八大法(含神水法)。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