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安心亞取代林志玲登台灣性感女神寶座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性感女神寶座易主,C字褲女王安心亞榮登新一代性感女神,連霸4年的林志玲則跌落到第5名。


FHM男人幫雜誌「年度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0年,今年台灣區票選活動從4月1日開放投票,透過網路、雜誌票選單、手機等投票方式,匯集超過93萬張的選票。FHM這次特別把社群網站Facebook納入投票媒介,讓更多民眾可以參與活動。FHM表示,透過Facebook的認證機制,杜絕灌票嫌疑,也使得投票的結果更公正、公開。


安心亞穿著深V的黑色性感禮服出席頒獎典禮,她表示,很訝異向來走搞笑、綜藝路線還會得到第一名,她還表示,心目中始終認為,最性感的女神還是林志玲。


今年名列FHM男人幫台灣區「年度百大性感美女」前5名依序是:安心亞、隋棠、蔡依林、少女時代、林志玲。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