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學校功課太過簡單受批評 美推富挑戰性教學標準

  【本報訊】一項新的美國聯邦調查數據分析顯示,許多美國學生認為功課太過簡單,缺乏挑戰性。這可能會引起有關教學標準的爭論,目前全國將要試行新的更加富有挑戰性的標準,這可能會令情況有所改變。
  據《今日美國報》報導,日前由美國進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公布的報告,分析了3年的教育部全國教育進步(National Assessment of Educational Progress)評估調查問卷後有如下發現:
  ──37%的4年級學生表示,他們的數學功課「常常」或「總是」太容易。
  ──57%的8年級學生表示,他們的歷史功課「常常」或「總是」太容易。
  ──39%的12年級學生表示,他們很少需要就課堂閱讀進行寫作。
  這次的數據顯示,許多孩子在學業上沒有獲得足夠壓力,只有1/5的8年級學生每天在課堂上或為家庭作業閱讀超過20頁,大部分人報告說,自己的閱讀量遠遠少於這個數。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