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孝心感動天──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有靈驗 文/蓮花一靜

  正式第一部接觸的經文,就是《高王觀世音真經》。這部經文也的確在冥冥中幫助了我很多。
  從一開始,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唸。到後來,我先生也開始唸誦。再到現在,女兒也開始唸誦。連我媽媽也開始信奉唸誦。這其中的點點滴滴,真是感動人心。而最難忘的,還是我舅舅的那一段病緣。
  前一陣子,突然接到媽媽的來電,說是我的舅舅吐血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出來居然是胃癌。一家人都非常的悲傷和恐慌。這時,他們想起家中只有我是每日唸經修法,誠心信奉佛菩薩的。而且,他們知道我也皈依了一位修行成就的活佛。於是,都讓我媽媽來請我幫忙唸經,請佛菩薩加持幫助舅舅平安度過這一關。
  電話裡,我跟媽媽說,不要著急,我這邊會幫忙唸經的,但是最好還是全家都唸,這樣迴向的力量也會大一些。掛了電話,不一會兒,我的表妹──舅舅的女兒電話來,她願意為她父親唸經迴向。表妹一直是信仰基督教的,但這一次她束手無策,只得先按照我的方式來做。我說,我結緣你一本《高王經》,如果你能從現在到舅舅開刀前唸滿一千遍迴向,舅舅這一關應該是能度過了。為何我能如此肯定這麼說?萬一有差池怎麼辦?
  我想,應該是師尊慈悲的加持和我對《高王經》日積月累的加深信任有關。那一刻,我就是知道只要表妹誠心唸滿一千遍《高王觀世音真經》,舅舅這一關就可以度過。表妹說好,沒問題!再見表妹,是舅舅手術後,我去醫院看望。看到表妹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臉色很憔悴,但表妹卻興奮的告訴我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舅舅手術中,醫生已經將他的胃有癌變的部分都割除了。接著在給他輸血時卻出現了問題──因為舅舅平時體質就不好,這次又是大傷元氣,所以體內根本無法將輸入的血液凝固。通俗的說,就是輸入多少血就流失多少血,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恐怕生命都會有危險。表妹那天發了短消息給我,問我該如何是好?我還是堅定的說,要加強唸誦《高王經》,你不能心亂,一定要專心的唸誦《高王經》,觀想觀世音菩薩放白色的光照射在舅舅的身上,舅舅很快就康復無事。之後一直沒有他們的消息。
  直到那天我去醫院看望,那天舅舅還是在重症病房觀察,但表妹說,自從那晚一心努力的唸誦《高王經》後,醫生說給舅舅輸入的血液開始慢慢的凝固了,不再繼續流失,雖然情況在慢慢的轉好,但我建議表妹還是不能放棄唸誦《高王經》迴向。
  表妹高興的說,她決定此生就一直唸誦《高王經》了,迴向給自己的爸爸、孩子,因為她覺得《高王經》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而且她還會讓舅舅也開始唸誦。現在,舅舅已經在恢復中,也從重症病房轉移到了普通病房。我不得不再一次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和讚歎《高王經》的神奇!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