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如意輪觀音賜福如意 蓮生法王:學佛是每一天都要修法


  【本報西雅圖訊】「觀音如意輪旋轉,佛光火光齊發散,祖先子孫得保庇,淪落歧途都昇天。」2012年9月16日,延續蓮生法王傳授遍淨天大法的熱潮,彩虹雷藏寺清晨已開始湧進大量車潮人群,許多各國遠來的信眾,興奮的來參加蓮生法王主持的「如意輪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嘉賓善信雲集約有三千人。
  上午10點半彩虹雷藏寺舉辦蓮生法王英文版著作簽書會,護摩殿會場大排長龍,眾佛子喜悅地等待法王作家親筆簽名的加持及賜福,簽書會直至中午十二點才結束。
  護摩殿外面早已佈滿信眾香花美食蓮花金紙元寶的供品,更有傳統的中元普度紙摺大法船,接引眾生,冥陽兩利。下午二點,大小帳棚和會場都座無虛席,眾人恭迎當代法王蓮生活佛入壇場,為護摩爐結界、轉珠明後,供品下爐,演化息增懷誅手印。現場善信佛子虔心共修恭誦如意輪觀世音菩薩心咒「嗡。哇拉搭。缽頭迷。吽。」
  法會後,蓮生聖尊法語開示,現場有位洋人弟子談到在休士頓受灌頂後,只持誦蓮花童子心咒,攝護腺癌自然消除的奇蹟。師尊開示在敦隍有許多壁畫上畫有蓮花童子,在383窟更是畫得最莊嚴,可知蓮花童子在娑婆世界流傳已久。
  師尊說,如意輪觀世音是在胎藏界觀音院的觀音,專門賜給大家如意,有法相和咒語及手印,身口意清淨的修持,容易相應。希望大家早日和觀音相應,學佛是每一天都要修法,一法相應,所有的法都能相應,如果懶惰不修法,沒有法流沐浴,就會離上師本尊愈來愈遠。大家也要保養身體健康,飲食清淡,沒有病痛才好打坐入禪定,清洗業障的種子,將來才會成就。
  法會後,在彩虹雷藏寺大殿外的帳蓬內,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子以最歡喜的心,歌舞表演供佛,師徒們共渡了一個溫馨愉快的週末。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