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好萊塢續集大片一籮筐


  【本報訊】每年好萊塢端出的大片菜單中,一定有不少續集或前傳,續集片氾濫雖被視為「好萊塢創意低迷」的指標,今年仍沒改善,從暑期黃金檔到年底,有超過10部的續集或前傳將陸續上映。
  7月最受矚目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蝙蝠俠」片集的最終回,除了原班人馬,還有「特務愛很大」湯姆哈迪演大反派,及安海瑟薇扮正邪難測的貓女,被預期是問鼎年度賣座冠軍的大片。另外,很受歡迎的動畫「冰原歷險記」、「馬達加斯加」分別推出第4和第3集,都有3D立體特效,死忠粉絲應還會再捧場。
  「神鬼認證4」中,傑瑞米雷納取代麥特戴蒙,角色是「絆腳石計畫」的另一個試驗品,有很多展現身手的機會,瑞秋懷茲與愛德華諾頓當綠葉,增加吸引力。
  秋天推出的「惡靈古堡」第5集,除蜜拉喬娃薇琪外,還有李冰冰等新人物,商業噱頭豐富。丹尼爾克雷格則在「007:空降危機」情挑黑白龐德女郎,智鬥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哈維巴登飾演的大反派。
  年底的重量級系列大片,則是「哈比人:意外旅程」,「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全新執導,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男星馬丁費里曼扮演主角年輕時,展開歷險,是「魔戒」粉絲期待的前傳電影。
  另外,「飢餓遊戲」在北美賣破4億,續集「星火燎原」預定明秋檔期,選角加緊腳步。菲利浦西摩霍夫曼被邀扮演新一任的遊戲主導者,上一集的衛斯班特利因結局時辦事不力遭賜死,續集有新人取代,菲利浦演技精湛,「飢」迷樂見他加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