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女神卡卡無神觀亞洲踢到鐵板


菲律賓宗教界表明不歡迎  印尼激進份子揚言使用暴力
  【本報訊】剛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女神卡卡,擄獲許多「小怪獸」歌迷的心,但在菲律賓的演唱會卻遭到當地基督教與天主教界群起抵制,除表明不歡迎卡卡,對於她傳達「無神」理念也表示抗拒。
  菲律賓是繼印尼之後,又一個出現抵制女神卡卡聲浪的亞洲國家。稍早,印尼穆斯林團體認為卡卡充滿褻瀆的歌詞,會侵蝕青少年的道德觀,激進份子揚言將帶自殺炸彈阻撓她演出,儘管演唱會門票早已銷售一空,印尼警方上週卻決定不核發卡卡表演許可,這場預計6月3日舉行的雅加達演唱會,目前仍是未知數。
  據報導,菲律賓天主教領導人日前呼籲宗教團體,抵制卡卡5月21日至22日在馬尼拉舉辦的演唱會,主教巴斯特斯表示,「她所提倡的無神理念,似乎是衝著宗教信仰而來,每個人都應該深思娛樂背後的真義,基督徒也應該自省,那些活動可能危害自己的信仰。」菲律賓國內基督徒比例為85%,其中大多為天主教徒。
  儘管抗議聲浪不斷,卡卡菲律賓巡演最終還是順利登場。開唱前卡卡在推特說,若她在馬尼拉被關進監獄,她不怕,因為碧昂絲會來保釋她;對印尼示威抗議不斷,她也表示雅加達爭議狀況嚴重,是馬尼拉的兩倍,印尼政府要審查她的演出內容,她也不排斥為了完美演出,獨自表演。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