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女性減重錯誤小心雙峰縮水!

  【本報訊】減重方式不對,小心胸部縮水。家醫科、醫學美容專科醫師楊名錦表示,臨床上曾遇到一位二十五歲左右年輕女性急於減重、減肥,在短短三個月就減了十五公斤。  但因減重方式不對,完全不吃蛋白質,導致胸部嚴重縮水,從C罩杯縮成A罩杯,這位女性非常懊惱,只好求醫,希望恢復豐滿胸部。
  上述女性在減重期間嚴格控制飲食,飲食不但量少,且很不均衡,大多吃點香蕉等水果,或吃點冬粉、全麥吐司,完全不吃含蛋白質食物。楊名錦醫師指出,完全不吃含蛋白質食物,或營養不均衡、急速減重,很容易讓胸部變小。
  楊名錦醫師建議,在飲食方面,想減重的人可以適量食用木瓜、香蕉、鳳梨等水果,這些食物含有水果酵素,可幫助分解蛋白質,促進排便順暢,減少便秘發生。另外,減重的人要盡量少吃香瓜、西瓜、哈密瓜、柳丁等水果,這些水果的「升糖指數」(GI)較高,代表吃下肚後,血糖上升速度較快,當血糖快速上升,身體便會分泌大量胰島素,以控制血糖。糖份一下就儲存到肝臟、肌肉等組織,這樣不利於減重。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