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大馬密總300位真佛弟子聯合感恩宴 慶賀聖尊蓮生活佛七十仙壽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3年5月10日,真佛宗大馬密總蓮花程祖上師,帶領當地的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各道場代表等約300位弟子,聯合舉辦「慶賀聖尊七十仙壽感恩宴」,供養偉大殊勝的恩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大馬歌星黃得偉向聖尊與會大眾介紹:「『三界奇緣』將以『電影舞台劇』呈現,已安排馬來西亞30多位專業演員參加演出,舞台注重立體視覺效果,觀眾可以感受到流星從頂上飛過的感覺。劇中有因果循環與天上傳奇的故事。」黃師兄並親自演唱該舞台劇主題曲「是您給了我一雙眼」,感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改變他的命運,讓他的人生更明亮,猶如多了一雙眼,照耀前路。他並以美妙歌聲,高唱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集歌曲「月河的流水」,贏得現場眾同門的一致喝采!
  在感恩宴上,「三界奇緣」電影舞台劇的同門,扮著天界諸尊,於妙歌舞供中,殷切地祈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馬來西亞放光加持,引起現場與會眾等一致的歡呼!
  最後,大馬密教總會總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向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敬獻法王冠與龍袍,眾弟子並準備生日蛋糕祝賀蓮生聖尊生日,善信弟子們並一一列隊向盧師尊敬獻哈達,場面隆重感人,感恩宴溫馨圓滿成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