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大炳病逝北京 享年37歲

  【本報訊】藝人大炳(本名余炳賢)驚傳7月20日已在北京病逝,享年37歲!

  據報導,大炳6月底因為感冒引發急性肺炎住進北京的醫院,弟弟小炳從台灣趕去陪伴。大炳的病情一度好轉,原本打算回台就醫,弟弟小炳7日還對外表示「人沒事,已出院療養」,不料大炳病情突然惡化,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大炳的微博最新留言時間停留在7月9日。
  大炳以模仿聞名演藝圈,他曾是中天「全民大悶鍋」的固定班底,擅長模仿謝長廷或反串女名人陳文茜、利菁及蔡琴等人,還曾在好萊塢電影「哈拉猛男秀2」軋上一角。但是,大炳在去年3月4度吸毒被捉後,幾乎就在台灣演藝圈消聲匿跡。
  大炳去年10月雖曾返台拍舞台劇,不過,工作重心後來已轉往中國大陸,擔任大陸電視台選秀節目的幕後秀導。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