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大溫草地灑水禁令 6月1日開罰

  【本報訊】大溫哥華地區自去年起實施更嚴格的夏日草地灑水限制,禁止民眾傍晚澆水,當時仍停留宣導階段,今年6月1日起就可能會對違規者開罰單。
  大溫都會局為因應日益沉重供水壓力,去年起實施新的草地夏日灑水規定,6月1日至9月30日之間,全面禁止傍晚時分澆淋草地,但一般住家每週有三天(平日兩天,週末一天)可於清晨4時到早上9時之間灑水,至於多數使用自動灑水系統的非住家用戶或是商戶,則是凌晨1時至清晨6時灑水。
  新規定之下,雙數門牌號碼住戶可於每週一、週三及週六灑水,單數門牌則是每逢週二、週四及週日開放澆淋草地。
  由於這也是大溫都會局在過去19年來首次修改夏季灑水規定,因此去年並未強制執行,而以宣導為主,但目前大溫各城鎮均已修訂法例,各自訂出罰款額度,以素里市為例,罰款額達到200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