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3/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大力喜金剛堅固恆安樂 盧師尊祈求五財神增福息災


  【本報西雅圖訊】「白黃紅綠黑財王,增福改運送財來,佛王財神合力轉,陰陽兩界都開懷。」2012年9月9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密教五財神護摩大法會,當天貴賓有John Hoag, 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姊,真佛宗大會計Teresa師姊和先生,莊敬耀醫師,醫學博士周衡醫師,中天電視「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姊,較特別的貴賓John Hoag是CHATRAL仁波切的侍者,也是很多密教法王的翻譯,更被認證是一位活佛的轉世,他也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和卡盧仁波切及薩迦證空上師的弟子。所以,貴賓John Hoag和蓮生法王也是師兄弟。
  當天彩虹雷藏寺也熱賣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的英文版著作。護摩殿的壇城佈滿信眾的供品,會場座無虛席。當日密教五財神法會的主祈人大排長龍,在這不景氣的時期,人人祈願密教五財神賜財增福。下午三點法會開始,迎師組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眾人虔誦蓮花童子心咒,法王點起護摩火,演化密教手印,佛子虔心恭誦密教五財神總咒「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
  法王盧師尊開示提到,在美國有真佛弟子修法中大樂透,已曾報導過。在台灣雷藏寺也有多個同門在摩頂時,向師尊透露修財神法中獎。師尊祈願大眾都能財源廣進,災難息滅,五佛接引幽冥眾往生佛國。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五章「超能的喜金剛」,喜金剛和無我母及八大明妃的合一,所發生的一種實際性的大安樂,是慈悲與智慧的合一,代表雙身法空跟有的結合,就是明心見性的智慧,體悟圓滿及摧伏一切的貪瞋癡疑慢妒。此時的行者就是超能的喜金剛,知道一切都是由空性而出生,根本沒有生也沒有滅。
  喜金剛的「地」代表堅固,「水」代表明點,「火」就是拙火,「風」代表氣(身體五種氣),地水火風身體的組合,也是宇宙一切萬物的組合。所以大瑜伽士與喜金剛合一,可以達成用地的力量平息地震,用水的能量來降雨,風調雨順。師尊隱居在台灣三年半,都沒有颱風。今年水龍年地水火風的災難全部到,希望佛菩薩的加持,災難退散。
  會後蓮生法王賜授密教五財神法灌頂。人人法喜充滿。而在山莊大殿同樂會上,蓮香師母帶領大家跳活動筋骨簡易的健身舞,人人愉悅開懷。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