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外食族聰明健康吃

  【本報訊】專家建議民眾依據每日飲食指南建議,一天攝取2~4份水果,並等比例的增加蔬菜的攝取。例如需攝取1500大卡熱量的民眾,應攝取3份蔬菜、2份水果;需攝取2000大卡熱量的民眾,應攝取4份蔬菜、3份水果;需攝取2500大卡熱量的民眾,應攝取5份蔬菜、4份水果,可多食用蔬菜增加飽足感。減重者每日攝取熱量不可低於1,200大卡,每天減少攝取500大卡熱量;或減少攝取300大卡熱量,加強體能活動多消耗200大卡,每週成功減重約0.5公斤,每月體重就可減輕約2公斤。
  減重目的是要減掉多餘的脂肪,遵守「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秘訣,再加上適當的肌力訓練,能讓身體曲線更緊實玲瓏有緻。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