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墨爾本華光功德會慈善健康講座


  【本報澳洲墨爾本訊】前幾日的冬雨將墨爾本洗刷得格外清新靚麗,微微的冷風夾雜著雨後泥土的芳香。2012年8月19日午後,墨爾本華光功德會為了利益大眾,在東郊的區政府大廳舉辦了首屆慈善健康講座。
  本次講座的主題是頸椎病的預防和治療。華光功德會很榮幸地邀請到當地一位專治運動損傷和肌肉關節勞損的專家宋旭華醫師來做主講。
  宋醫師以其多年積累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臨床經驗詳細地講解了頸椎和頸椎病。從頸椎的保護講到頸椎病的預防、診斷、治療和可能引發的病症。會場座無虛席。宋醫師妙語如珠,幽默風趣的演講,引發了在場聽眾們陣陣的歡笑聲。整個場面氣氛生動活潑。演講過程中宋醫師也針對大家的提問一一做了解答。最後還帶領大家做健身操,教導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
  會場墨爾本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們為參加者準備了熱騰騰的茶水、咖啡,以及自製豐富多樣的點心食品。義工們為身體有病的參加者介紹《高王觀世音真經》的殊勝,並贈送結緣書給有緣者。在場大眾都被華光義工們的熱情笑容,和對每一位參加者的照顧及關愛而深深感動。
  看到參加者滿意而開心的笑容,華光義工們早已把自身的疲憊拋到九霄雲外。墨爾本華光將會做更多不同主題的講座,以利益及滿足大家的需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