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墨爾本善明同修會 法務興盛


  【澳洲善明同修會文宣組供稿】欣逢釋迦牟尼佛聖誕,澳洲墨爾本善明同修會於2013年5月17日至19日,邀請來自昆士蘭的釋蓮祈金剛上師,主持浴佛慶典及「三昧水懺」和「高王觀世音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祈金剛上師和善明同修會有很深厚的緣分。上師在開示時表示,自己沒有任何一個道場,但她到任何一個地方弘法,她都視為自己的道場。善明同修會的同門對上師的這番話,深受感動。回顧善明同修會成立之初,上師的的確確無私地幫助善明,上至壇城的佛像,下至圖書館的初基,她都出錢出力。所以善明同修會很感恩釋蓮祈金剛上師,熱心護持真佛宗道場。事隔兩年,蓮祈上師再次來到善明同修會,上師帶來了金母福慧總符義賣,並為善明同修會籌募基金作裝修之用。
  法會後,上師不但解釋「水懺」的起緣,更強調拜懺對修行有無量功德。此外,上師還開示燒護摩各種供品的意義。但是,我們所看到的供品等都是外護摩;真正的,我們還是要修內護摩,就是要把拙火昇起來。我們要觀想自己跟本尊合一,當開始唸師尊心咒的時候,就要開始觀想本尊住頂。
  上師每次修護摩,都懷著感恩的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感恩盧師尊所賜的—切;感恩眾生,因為眾生是她成佛的導師,她的一切都是來自眾生。上師提點,就是要這麼的供養,這麼的觀想,這麼的心態,才是身口意的供養,才會福慧俱生。
  上師也提醒大家,師尊在最近的開示中表示,修行要自己靠自己,準備隨時打包,所以我們只要堅持每日修—壇法,就有源源不絕的加持力。而且修法也可以改變自己的運程和健康,比如說,你哪個地方不舒服,在修法的過程中,觀想佛菩薩不斷的加持,慢慢的病情也會好轉。只有每日一修,才不會辜負師尊對於弟子的期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