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墨爾本善明同修會盂蘭節地藏法會 超拔幽冥


  【墨爾本善明同修會供稿】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是「盂蘭節」又稱為盂蘭盆會,目的是供養三寶,超薦七世現世父母與歷代祖先和施食鬼神,以盡為人子孫的孝思報恩。
  澳洲墨爾本善明同修會釋蓮照上師在農曆七月份應邀到印尼弘法,因此善明同修會在農曆七月前,提前舉行了「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希望同門藉此機會齊種福田。在法會之前,上師做了七壇「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迴向法會和各功德主。
  法會當天,善明同修會全體理事同門義工都積極發心,團結一致,互相配合;有的推廣師尊文集,有的教導同門填寫表格,有的練習法器,有的演練排位,各盡所能,希望把每項工作做到最圓滿。
  法會進行莊嚴有序,大眾法喜充滿。首先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和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神眾放光加持,也感恩默默付出的釋蓮照上師的鼎力主持,令這次法會殊勝圓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