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喜慶佛誕賜智慧 離情依依念師恩

文/願行
  2012年5月18日,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假台中加賀宴會廳宴請師尊師母,提早為師尊祝壽。當晚,師尊在似淙淙流水的華樂聲中享用佳餚,談笑風生,非常輕鬆。馬來西亞弟子還特別為師尊帶來了馬來西亞特產──榴{木蓮},讓師尊大快朵頤一番,齒頰留香!用餐已畢,師尊與師母上台接受弟子們的祝賀及切生日蛋糕,還以茶代酒與弟子們一起「飲勝」,不亦樂乎!上師們也一一呈上生日禮物供養師尊。
  當晚,師尊慈悲賜授文殊師利菩薩篋劍觀灌頂於弟子們,然後很自在的回到座位聽師母開示。師母轉述師尊的開示,教導大家只要懂得轉化,做任何事情都是在修行:享用像當晚那樣的美味佳餚,就是大供養、洗澡就是清淨、走路就是經行、如法的工作,也是一種佈施的修行,任何時候都可以清淨的修行。師母希望大家得到了文殊師利菩薩的灌頂,都可以生起智慧,增加智慧,修行如意,早日有成就。
  此外,師母也提到重點:
  「想到馬來西亞,就想到上次在這裡聚餐的時候,我有答應馬來西亞的同門,我會替你們吵師尊,吵一吵,吵到祂來馬來西亞。這句話我還記住,我說過的話,一定算數,我還記住。那算一算,師尊出關以後,世界性的大法會,在五年前,就從馬來西亞開始。馬來西亞的大法會之後,就是新加坡的大法會,接著是台灣林口體育館的大法會,之後去年又有香港大法會,然後今年在印尼傳法。時輪金剛法要傳遍五大洲嘛,本來今年七月計畫要到歐洲傳授時輪金剛法,正好碰上奧運,機票難訂、旅館難訂、餐席也難訂,所以可能要改到明年去。去了英國之後,差不多就跑完了。那就應該再從原點第一站開始,就是馬來西亞。
  你們有沒有聽到師尊也很高興地接受?很高興我們又從第一點開始,從馬來西亞開始。(此時音響傳出很大一聲「啪」的響聲)你看,連喇叭都會放鞭炮!我們也很高興,在馬來西亞地區,有一位領導能力這麼好的高程祖上師,領導馬密總,這是馬來西亞地區同門的福分。」
  師母提出馬來西亞目前已經有120個同修會、十多座雷藏寺之中,至少八座已經完成,還有兩所老人院,馬來西亞也有全世界最多的真佛宗弟子!最後,師母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吉祥。言畢,掌聲如雷,都為了師尊在馬來西亞所創造的奇蹟振奮不已,唯有在師尊的傳承大加持下,弟子們才能依師尊的願力與加持力一一建立法幢,圓滿師尊度眾的心啊!
  師尊用餐後,弟子們跪送師尊師母離開會場。5月27日師尊將離開台灣到美國去弘法數月,雖然隔天會參加師尊主壇的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但想到師尊就要離開亞洲好幾個月,眾弟子們不由的離情依依,萬分不捨!大家唯有努力實修、廣傳真佛密法,才能報答師尊弘法的辛勞!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