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喜劇片激愛543網羅20位好萊塢巨星


  【本報訊】紅遍半邊天的好萊塢新生代「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出道已近十年,早熟的她在最新的爆笑喜劇「激愛543」(Movie 43)中,大方調侃自己青春期「轉大人」的尷尬趣事。「激愛543」的故事從一位佯裝成編劇的失業男子,闖入電影公司、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購買自己天馬行空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拉開序幕。超過10位導演、20位好萊塢巨星,將聯手呈現一連串光怪陸離又爆笑的瘋狂喜劇。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