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售軟件改收入瞞稅 華漢囚2.5年

  【本報訊】加拿大稅務局日前指出,列治文的一間公司InfoSpec Systems Inc.出售具有刪除和隱瞞營業收入功能的軟件,日前被判詐騙5,000元以上的罪名成立。同案一名華裔男子,亦因詐騙罪成被判入獄2年6個月。
  根據加拿大稅務局公布的資料,InfoSpec Systems Inc.公司是在本月22日在卑詩最高法院被判一項涉及5,000元以上的詐騙罪名成立。稅務局說,該公司出售的軟件可以用來刪除和隱瞞電子收銀機的銷售紀錄。
  稅務局又指出,同案的另一名華裔被告David Au,亦於2010年12月16日被判一項5,000元以上的詐騙罪名成立,被判處入獄2年6個月。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