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周潤發 港星地產王 坐擁8物業 總值近10億港幣

  【本報綜合報導】香港明星愛買房炒樓,「發哥」周潤發及「星爺」周星馳眼光最獨到,單計算現在仍持有的房產市值,雙雙接近10億元(港幣,下同),分居明星地產王的冠、亞軍;排名第3的關之琳,從80年代已開始炒賣房產,2010年以1.4億元購入壽臣山道獨立屋,已升值超過兩倍,穩佔炒樓富豪女星榜首。
  發哥炒樓的幕後軍師就是發嫂陳薈蓮,發哥的岳父是新加坡富商,因此發嫂也頗具生意頭腦。自上世紀80年代起,發嫂便不斷為周潤發投資地皮,早年主要投資西貢的地皮,斬獲不少,現居的九龍塘豪宅的那塊地皮,1990年以1400多萬元購入,現已超過2億元。發哥現坐擁8個總值近10億元的物業,順利榮登娛樂圈中投資地產富豪榜首。
  發哥雖是地產富豪榜冠軍,平常卻省吃儉用,出門搭地鐵或擠公車,他說習慣搭大眾運輸工具,也喜歡走路散步,日前在路上被媒體認出談到近況:「剛剛在大陸拍完『大上海』,暫時沒什麼工作,先休息一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