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周杰倫:家是唯一的城堡

希望另一半會做家事  崇拜他
  【本報訊】周杰倫日前上王偉忠的節目聊婚姻看法,他坦言,藝人晚婚是因把重心放事業,談戀愛時躲躲藏藏,無法像一般平常人般經營感情。

  但多年來他領悟「家是唯一的城堡」,只有親愛的人相伴,人生才完美,33歲的他希望35歲前結婚,趁早生子,照這時程表,兩年內他將完成終身大事。
  周董說,這幾年來身邊同學、朋友都結婚生子走入家庭,讓他很羨慕,「我不希望工作耽誤到生孩子」,也擔心與小孩有代溝。媽媽葉惠美從不逼婚,對他交往對象也沒意見,但從葉惠美跟昆凌的互動來看,昆凌早過了媽媽這關,他說,找女友以媽媽為標準,「至少能像媽媽一樣有藝術氣息,家教好。」
  周杰倫以前喜歡長髮大眼,現在希望另一半會做家事,個性柔順像依人的小鳥,懂他的音樂、也崇拜他,未來還能向小孩炫耀,「媽媽就是因為喜歡自己的音樂而愛上爸爸。」從過去蔡依林、侯佩岑到現在的昆凌,幾個J女郎似乎都沒走出周杰倫喜歡的範疇。
  節目中,特別安排到周杰倫母校找尋高中照片,也找到當年幫他報名「超級新人王」的譚姓學妹,她拿出昔日書信,爆料其實是周杰倫拜託她報名,而學妹也透過影片向周杰倫索討飯局,周董大方承諾,「以後到我的餐廳,報上『妳是我的學妹』,就可以免費。」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