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史丹福再開設暑期網上視頻課程

  【本報訊】史丹福大學今夏將再度開設免費的網上視頻課程,講述如何編寫iPhone和iPad的應用程式,但教學方式與去年有所差異。
  今年上課者提出的問題,將由該課程專任講師及其他網上同學共同回答。史丹福網上課程首度採行同儕對同儕(peer-to-peer)創新學習方式。
  這也是iTunes U提供的課程首度採行該教學方法。這門iPhone/iPad課程將在6月25日開課,持續至8月27日。註冊日期從6月19日至7月6日止。
  該課程以史大教授賀加蒂(Paul Hegarty)開設的程式設計課程為基礎,採用許多學生已經耳熟能詳的Piazza社群學習平台。事實上,選修在教室進行的程式設計課的史丹福大學學生,早已使用Piazza平台。
  這門為期十周的應用程式課程在去年推出,立刻一炮而紅,講課視頻的下載次數合計超過1000萬次。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