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慈善 焦點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

台灣雷藏寺拍攝「愛在一起」


聖尊蓮生活佛成為最佳男主角
文/蓮花鳳珠
  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電視節目已正式開拍,為了讓社會大眾能多認識師尊、真佛宗,特別以台灣雷藏寺為拍攝場景,並恭請師尊、師母及雷藏寺上師、法師入鏡。

  5月15日一大早拍攝劇組來到雷藏寺,為了表現雷藏寺宏偉的氣勢,與畫面的精緻,特別租用專業的攝影手臂,與軌道來拍攝。在簽書會會場的拍攝場景,師尊為弟子回信的畫面動人溫馨;與師母蓮香上師觀賞畫作的畫面則充滿情趣;與上師法師群在二樓大殿迴廊解說曼陀羅與五體投地大禮拜的畫面,則感受到師徒間深刻真摯的情誼。雷藏寺莊嚴宏偉的建築,諸佛菩薩巍巍守護的慈悲,透過畫面的呈現讓人動容。
  這一次能夠順利的拍攝,最大的感動就是師尊、師母的支持與協助,還有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的協調幫忙,以及所有上師、法師的協助。其實影片拍攝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師尊、師母卻願意陪我們一下午,不曾喊累,讓弟子極為感動與感恩。
  師尊於拍攝當日,也為贈送「愛在一起」電視節目贊助者的三種印章開光加持,同時為「愛在一起」電視節目賜字加持。
  「愛在一起」電視節目籌劃開始,師尊特別賜給華光功德會「貴人多助」、「招財進寶」、「日月星敕令符印」做為開運印章,來回饋所有贊助的功德主,其中「貴人多助」、「招財進寶」開運印章帶在身邊,可以幫你招財運、招貴人及守護加持的作用;而「日月星敕令符印」其功能及用途,師尊也特別做了說明,師尊說:「我們有了日月星,你呼喚日月星,大勢智菩薩就代表很有權力,力量都在他的身上,觀世音菩薩就是慈悲方便在他的身上,虛空藏菩薩就是智慧光明在他的身上。有日月星的符,祂可以照你的全身,有所有諸佛菩薩的光明在你身上,你就可以得到很大的福分跟智慧。所以這個日月星符印的功能,第一個,祂可以保護你,你如果佩戴日月星的符印在你身上,就表示你身上有三個光在照你,能夠保護你,一切不好的事情它就會離開你,也就是每一件事都是非常的順利、非常的吉祥光明、非常的自在;又能增加福分,增加智慧,這是佩戴的保護作用;也可以消除惡業,疾病就可以解除;放在家裡的壇城,因有日光遍照、月光遍照、星光遍照,家裡就不會有不吉祥的事產生,畫符令、疏文則會有上師加持的力量。」
  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電視節目,已進入製作階段,歡迎同門踴躍贊助,我們將送您蓮生活佛開光加持的「開運印章」,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失這難得的機會。
  歡迎洽詢台灣華光功德會(02)25115406或華光資訊網www.lotuslight.org.tw或e-mail:fionahome518@gmail.com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