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只有媽沒有爸 黃少祺向千萬說不

【本報訊】黃少祺在台灣連續劇中「家和萬事興」中演為了爭奪財產不惜出賣自己父親的反派小生,戲外黃少祺卻和戲中人生相反,他的親生父親自小遺棄他和姊姊3人,臨終前決定留給他上千萬遺產,黃少祺卻放棄繼承,因為他的人生中只有「媽媽」沒有爸爸。
藝人丁國琳日前在節目中爆料,她十分佩服同門師兄黃少祺的骨氣,因為他的父親過世前留給他上千萬的遺產,他卻分文不取。其實黃少祺來自單親家庭,他的母親在生下他姊弟3人後,和他父親分開,小學六年級時,黃少祺摔斷了腿,媽媽硬著頭皮去跟爸爸討醫藥費,母子卻在大街邊遭爸爸辱罵,那幅畫面,直到今天,依然深印黃少祺腦海,他從那一刻立志要成功,發誓要給媽媽過好日子。
黃少祺記得他小學上作文課時,因為父親節到了,老師訂出「我的父親」的作文題目,當著老師和全班同學的面,黃少祺對老師說:「我沒有爸爸,我不會寫」,當場所有的小朋友都回過頭來看著他。最後他把這篇作文寫成「我的媽媽」,還拿下很高的作文分數。
演藝圈打拚多年,如今黃少祺做到了,年收入早破五千萬,擁有上億身家,他說:「我媽之前眉頭始終深鎖,現在她不用再為帳單憂心,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