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又見濫殺 威州錫克教寺廟7死

  【本報訊】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南郊橡樹溪市(Oak Creek)的錫克廟上週日上午發生濫射事件,一名40多的白人男子槍手開槍打死至少六人,他自己在跟警方交火時被擊斃。另外至少有3人受重傷。
  橡樹溪警察局長愛德華茲(John Edwards)表示,警方認為這是一起「國內恐怖主義類型的事件」,此案現在由聯邦調查局(FBI)接手調查。案發前,有關單位早已接獲不少有關當地居民敵視錫克教徒的報案。
  媒體報導,當場有四人在錫克廟內遭槍殺,其他包括槍手在內的三人在廟外的停車場被槍殺。警方人士透露,警方在現場找到據信是槍手作案用的兩支半自動手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