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參加「三輪雷藏寺」密七研習班有感


文/蓮花菊芳
  皈依了聖尊盧勝彥蓮生活佛已有一段日子,但每天都是為著身邊的事情忙碌,未能把自己的心安定下來。日前順著一個因緣,將我從煩囂中,帶往到平淡安靜的日子裡。
  美國達拉斯「三輪雷藏寺」於2013年4月15至21日舉辦密七研習班,由釋蓮鎮金剛上師主講,教授真佛宗基本的結界及防護方法、護摩的認識、唸佛持咒的心得之外,還加上上師的醫學理論。為強身健體,上師教導我們「六字訣」及「五息八脈」的鍛鍊方法。這些功法還能幫助我們在「九節佛風」上,通中脈、開五輪。但我們一定要從基礎開始,按部就班地去做。就好像我們修法一樣,每天老實修法,踏實持咒,不能馬馬虎虎地完成。誦經時出口要聲聲入耳、字字印心。持咒時要心輪蓮花開放,種子字出現放光,咒輪旋轉。
  以上這些種種心得,都是上師這三十多年來修行之精髓。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上師在這短短幾天寶貴的教導,真使我們畢生受用。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加持,感恩瑤池金母加持,更感恩釋蓮鎮金剛上師之慈悲,給我機會重新領略修行的正確方法及意義。
  弟子衷心銘記:「密法傳承,自度度他!」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