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厲鬼何處來(之二)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知曉陰間之事,早已眾所周知。
  在此,我再談論「厲鬼何處來」之二。據我所知,有一件事是這樣的:
  有一對夫妻,燒炭自殺,雙雙身亡。由於是壽命未終,因此淪落成孤魂野鬼,在人間,苦無棲身之處,只有躲在自宅哀聲嘆氣。
  家宅的「司命神」見憐之,便將夫妻魂魄暫時收在自己的身旁。
  為何夫妻雙雙身亡?原因是,他們的好友,經營龐大的生意,一向風光異常,人人皆知富豪之家。
  有一天,好友蒞臨。
  夫妻倆極力招待。
  好友說:「看在多年好友的份上,現在我擴大生意圈,多元化的經營,我希望你們也投資我的生意,穩賺不賠。」
  夫妻問:「需多少?」
  好友說:「愈多愈好。」
  這對老實夫妻,將自己多年儲蓄的全部,外加自己親戚朋友的錢,全部投資。
  夫妻將錢親送好友的手。
  ●
  約一星期後。
  報紙披露,好友的事業經營不善,掏空資金,惡性倒閉。
  好友早已逃之夭夭,據說捲走款項達數億億,債權人甚多。
  老實夫妻已知上當,但已來不及了。
  如今,老實夫妻坐困愁城。
  夫妻的親戚朋友上門討債。他兩人無法面對,自覺愧疚,便燒炭自殺了。
  ●
  那位逃債的好友,早已逍遙他國。
  有一天晚上,他在睡夢之中,突然醒來,看見床頭站立兩人,正是老實夫妻。
  ………‧
  第二天清晨,他的家人發現,他已暴斃床上,雙眼張得大大的。
  醫師開出的死亡證明是:
  「心肌梗塞。」
  ●
  我要說明的是:
  這對夫妻是冤屈而死的,司命神守護著夫妻的魂魄,免得魂魄被「日遊神」、「夜遊神」帶入陰間去。
  由於怨氣沖天。
  司命神請我幫忙。
  要我將夫妻的魂魄收入口袋之中,我乘飛機赴他國之便,以了此怨孽。
  我只是舉手之勞,不用多費心,一到他國,只須將夫妻魂魄放出即可。
  還有一點,更重要的是,我須畫兩張「隱身符」,令一切鬼神不得見之,以利他們夫妻在他國的行走。
  ●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對此事知之甚詳。
  我原本是想勸這對夫妻,勿起嫉惡之心,勿起殺心,修行正法,脫離鬼道。
  可惜,夫妻怨氣難消。
  而那位逃遁的先前好友,並無懺悔之意,仍然身行重惡業,口行重惡業,意行重惡業,仍然繼續行騙。
  我在此,有一個問題,問大家:
  你欠人多少,便還人多少。
  別人欠你多少,便還你多少。
  兩者都不欠。
  是什麼?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