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印尼穆斯林威脅卡卡豎白旗

  【本報訊】女神卡卡原定6月3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取消演出,已賣出的5萬多張票將全數退票。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巡演雖在亞洲受到許多熱情小怪獸的追捧,但也引發不少爭議。在南韓,基督教團體發動抗議,演唱會最後限制只有成年人才可入場;在菲律賓,同樣受到基督教團體的抗議,紛擾不斷。而在穆斯林佔多數的印尼,從5月初就傳出當地激進伊斯蘭教強硬派份子向警方威脅,若女神卡卡前來開唱,不排除發動恐怖攻擊。對當地人來說,女神卡卡褻瀆神明、違反道德禮俗。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