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印尼大法會時輪佛顯現 文/香港 清風


  很久沒有提筆了,現在又感覺是該寫些甚麼的時候了。
  過了農曆新年以後,筆者因家中至親之人有病痛,很快往生,令筆者自身的情緒一下子變得很低落,而且那種低落一直持續不散,令人一直處於一種很無奈極度負面的狀態。
        只怪自己修行不夠,對生老病死依然執著,放不下對情感的依戀。那天晚上,我跪在壇城前,撕心裂肺地痛哭了一個多小時,想跟師尊和佛菩薩訴說我心中的痛,心中的難受。
  直到上個禮拜天,即2012年3月25日盧師尊蓮生法王在印尼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的那天,我心中還依然悲戚,更感嘆自己業障重,未能親臨會場護持,沒福分得到灌頂和加持,只好看直播。
  那天的會場真的很美,令我真心讚嘆不已!同時,我也要讚嘆一下蘋果公司的已故老闆──喬布斯先生,因為有了他發明的iPhone產品,令我無時無刻都能收看直播。
  法會開始了,迎師組鐘鼓齊鳴,莊嚴威武,師尊一步步走上壇城,在祂上香的那一刻,看到那個場面令我心中莫名感動,於是,對著這畫面,按下了iPhone的Home鍵和頂部的鎖屏鍵,進行拍攝,「卡嚓!卡嚓!卡嚓!」一連幾下,我拍下了多張照片。初時我也沒有覺得這些照片有甚麼異樣,可在我回頭翻看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張很特別:那正是師尊在凝神上香的一刻,香頭的一堆煙顯化得很不同,再定睛仔細看,竟然那煙的形狀像極了時輪金剛的頭!我當時大為詫異,我把此照片放上FACEBOOK,請大家一起來看,結果,很多同門都認為像極了時輪金剛的頭:有頂冠,有眼,有鼻子!我此刻相信應該不是我眼花了,我當然更相信那是佛的力量──因為師尊是佛啊!
  我思量著:此次是否是師尊、佛菩薩的慈悲顯現,來加持我這看不開的執著傻瓜?我在這加持力下,拍到了時輪佛,那是佛菩薩為了安慰我最近這顆受傷的心吧!似乎像是在提醒我:師尊是佛,有甚麼祂不知道的?您要更加堅定信心,精進修行!
  我心中又一次充滿了感動,霎時又似乎充滿了力量。剎那間,我感到自己沉重的心也隨之突然鬆開了,似乎放下了很多重擔。我知道,儘管我不在現場,我受到了師尊和時輪佛的加持,我感到連月來的負能量似乎排空了,身體內又一次充滿了正能量。我心中有一種難以名狀的法喜,只想說:「感恩師尊!」
  星期一我回去工作,竟然一連有兩、三人對我說:「怎麼感覺你今天氣色不同了?氣色突然變得很好了啊?」我笑笑,不語。因為我無法向他們解釋我的經歷和感受。我感恩師佛,感恩佛菩薩!只想說:有師尊住世,我們都好幸福!弟子真心祈請:請師尊悲憫我們,常住世間,常轉法輪,廣度有緣眾生!因為弟子們愛您,眾生更需要您!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