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鋸木廠又傳火訊 楓樹嶺木廠毀於祝融

  【本報綜合報導】卑詩楓樹嶺拉斯金區(Ruskin)的一家鋸木廠,星期日凌晨發生沖天大火。火警中,雖然沒人受傷,但大火幾乎燒毀工廠,近百員工恐因此失業。火警起因仍調查中。這場鋸木場大火引發對鋸木廠安全的耽憂,今年1月和4月省內的兩場鋸木廠大火已奪去了4名工人的生命。
  星期日凌晨12時15分左右,在楓樹嶺287街(287th St.)夾洛歇公路(Lougheed Hwy.)附近,一家名為Waldun Forest Products Mill的鋸木廠傳出火警。楓樹嶺消防局副局長斯密頓(Mark Smitton)表示,當局出動7輛消防車前往灌救,鄰近的米遜市(Mission)消防隊也出動3輛消防車協助灌救。
  斯密頓說,火災起因有多種可能,其中這家工廠於失火前一天曾經維修,維修過程中的焊接工作,可能是火災原因之一,但真正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火災幾乎完全摧毀該鋸木廠,所以該廠房勢必重建,所以將近百名員工在大火後,會因工廠無法運作而將暫時失業,直至新廠房建好。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