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省府增弱勢社群收入補助

  【本報訊】卑詩省府日前宣布修改部分殘障人士,以及弱勢家庭申請收入補助的規定。省長簡蕙芝預告,這只是其以「家庭為首」的工作大計中的第一頁。
  她指出,新修訂是希望讓申領收入補助及殘障人士有機會賺取額外現金,而不影響他們所收取的福利,協助他們自力更生。有關修訂涉及開支為500萬元。
  簡蕙芝日前公布的新修訂包括數個方面。省民在申領個人收入補助時,每月的收入上限將會提高至200元。不過,根據新規定,首次申領個人收入補助的申請人,在提出申請之前,需要先花5星期時間嘗試找工作,較原來的3星期延長。而殘障人士每月收入如不超過800元,他們所獲得的補助亦不會受到影響。
  另外,省府亦調高殘障兒童的入學補助金,其中5至11歲殘障兒童入學補助金,將會調高至100元,而12歲以上的則會增加至175元。省府並為弱勢家庭的兒童提供牙科服務,讓家長可帶子女接受定期檢查。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