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水電疑洩客戶資料

  【本報訊】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網上繳費系統在上個月出現故障,令到部分用戶的資料疑遭洩露,現已得到修復。該公司提醒曾在上月18日前用信用卡進行網上繳費的客戶,密切留意賬單是否有異常,如果有重複繳費的情況,應盡快與水電公司聯絡。
  有市民對於卑詩水電公司的網上繳費保安工作出現漏洞表示憤怒,認為雖然只有少數顧客受到影響,卑詩水電公司亦難辭其咎,就算是只有一名顧客的信用卡資料遭到外洩亦不能接受。
  公司發言人楊格(Jennifer Young)表示,可能被影響到的客戶只佔總數的0.5%,大部分人通過其他渠道繳款。
  她稱,故障來源是處理網上信用卡繳費的外判公司的網站出現保安漏洞,客戶的信用卡資料未被加密。
  她呼籲於6月18日前使用信用卡繳付電費的市民,留意電費單上的銀碼及個人資料,如發現重複付費等異常現象,即刻撥打604-224-9376。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