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教師罷工行動未被扣薪

【本報訊】就卑詩教師正在進行的「第一階段罷工行動」,卑詩勞工關係局(BC Labour Relations Board)日前發表判決,認為教師與其僱主之間的談判機制不良,必須作出改變,但這些轉變可會增加是次工業行動對學生及其家長的影響。


該局三位裁判員指出,教師的所謂「第一階段罷工行動」,並未對雙方中的任何一方造成必須達成協議的壓力。裁判小組指此事存在著「根本性的缺失」。
該局提出,雙方必須共同找出一個狹義的定義,以確定對於學生而言何者為「必需」,何者不是非有不可──起碼在一段時間內如此。
省府之前立法指教師服務屬不可或缺(essential)的服務,禁止罷工。但勞工關係局則指是次爭議中雙方在如何定義「不可或缺」一詞上採用了非傳統及過於廣義的的觀點。
裁定稱,「不可或缺」的含義,「可能對每一年級都不一樣,也可能會因季節不同而有轉變」。
勞資關係局並再一次拒絕卑詩公立學校僱主協會的要求,沒有裁定教師須交回15%薪津。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