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撥款500萬吸引國際生

  【本報訊】卑詩省政府日前宣布,撥款500萬元設立獎學金,以及創設研習生工作機會,目標是爭取在未來4年內,吸引多4.7萬個國際學生到卑詩,人數相當於目前國際學生數量的五成。
  卑詩專上教育廳長山本(Naomi Yamamoto)在公布時指出,國際教育是「卑詩就業計畫」(BC Jobs Plan)的8大範疇之一,因為它能夠為本地經濟帶來可觀的資金。根據目標,卑詩希望在未來4年吸引4.7萬個國際生,其中約佔半數將會來自私立語言學校;三成來自公立專上院校;12%來自私立大專學院,以及13%是入讀第12班的學生。為了達至上述目標,卑詩省政府將會給予一筆為數70萬元的撥款,用作協助吸引和支援國際學生在卑詩各家大學,進行研究和實習工作;另230萬元撥款會投放在一項學生實習計畫,該計畫主要是幫助卑詩本地和海外學生,在省內展開實習研究。這兩項計畫將會由卑詩省非牟利研究機構Mitacs負責推動。另外,卑詩省也會撥款200萬元,設立獎學金計畫,協助本地大專學生前往海外深造。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