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兩大報 網上新聞收費訂閱

  【本報訊】卑詩省兩大英文報紙《溫哥華太陽報》(Vancouver Sun)及《省報》(The Province)的網絡新聞不再免費,這兩份報紙日前已開始為選擇透過網絡閱讀他們報紙的讀者,提供收費的數碼版訂閱(digital  subscription)。
  這兩份印刷報紙的現有讀者,一經登記可免費閱讀所有數碼版新聞內容。數碼訂閱讀者首月訂報費99分,之後每月7.95元。非訂報讀者仍可免費登入這兩份報紙的互聯網主頁看頭條新聞,讀者每月可免費閱讀他們15篇文章以及報紙內博客文章。圖片集、視象及其他資料當一篇文章計。
  擁有上述報紙的Postmedia Network證實,讀者登記成為數碼訂戶後,便可登入公司轄下10張報,包括《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及《渥太華公民報》(Ottawa Citizens)。
  這兩份報紙表示,他們並非實行數碼訂閱的首份報紙,也不會是最後一份。《滿地可新聞報》(The Montreal Gazette)及《殖民地時報》(Times Colonist)去年也開始實施數碼版收費。《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今秋也開始收費。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