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匹茲堡等10城 退休族最愛

  【本報訊】最新一期美國中老年人協會(AARP)雜誌公布今年度全美十大最適合退休生活的城市,這些城市均具備以「最低成本享受最優渥退休生活」的特色。
  AARP雜誌這次評比的主軸,在於「哪些城市可以一天100元的成本,即享受舒適的生活?」目前居住在其中一個上榜城市—匹茲堡的茱蒂和雷洛伊‧史奈德夫婦(Judy and Leroy Snyder)表示,在住家步行距離內,即有許多商店、畫廊、餐廳、百貨公司和體育館。
  其他上榜的城市,包括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Omaha)、科羅拉多州大交界市(Grand Junction)、佛羅里達州蓋斯維爾(Gainesville)、華盛頓州斯波肯(Spokane)、新墨西哥州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威斯康辛州清水(Eau Claire)、西維吉尼亞州摩根城(Morgantown),以及維吉尼亞州羅諾克島(Roanoke)。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