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北方門戶收益 卑詩遠遜他省

  【本報訊】更多的研究報告證實,安橋北方門戶輸油管計畫(Enbridge Northern Gateway Pipeline Project)對亞省及安省的利益,遠超卑詩省。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曾經表示,卑詩省承受了100%的海事風險,但獲得的利益並不多於完全沒有海洋污染風險的省份。
  以卡加利為基地的加拿大能源研究學會(Canadian Engery Research Institute)一份報告指出,油管經過路途最多的卑詩省,在未來25年裏,每年可以得到10億元的稅收,反之亞省一年可得730億元,安省40億元。同一期間內,計畫可提高卑詩省生產總值(GDP)5.1%,亞省352.3%,安省11.4%。
  日前發表的這份報告認為,安省因地處加國製造業腹地,受益將比卑詩省更大。
  加拿大能源研究學會高級研究主任米林頓(Dinara Millington)說:「安省向油砂業供應的鋼鐵、物料及設備,比卑詩省要多。」
  另一方面,石油管線公司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 Inc.)發言人加勒尼克(Andrew Galarnyk)表示,他們預期卑詩政府對他們的擴建油管計畫,會採取跟安橋油管計畫類似的嚴格防泄漏及意外反應系統。
  他又表示,會遵從省府的任何程序辦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