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加拿大線搶3成機場的士客

  【本報訊】有本地的士司機表示,在加拿大線(Canada Line)來往溫哥華國際機場(YVR)支線開通後,選擇坐的士前往機場的乘客約減少3成,令他們的收入大降。據從事的士業已有5年的司機希爾(J. Heer)表示,在加拿大線開通之前,他每個月平均能賺3,000元左右,但現在每月生意約少了500元。
  桑格哈(Yadwinder Singh Sangha)從事的士業已經兩年,他是在溫冬奧期間入行,那時月入約為3,000元,好的時候則可以賺到4,000元,但收入在過去一年間就開始下降,現在每個月僅能賺到2,000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