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加強自信心社交技能 睡衣派對有益小孩

  【本報訊】專家說,小孩到朋友家裏過夜,不止是個愉快的睡衣派對,他們在外面過夜,還可以加強自信心和社交技能。
  不論是到別人家過一夜或連住數天,在外過夜給孩童寶貴機會,與朋友在校外、遊玩約會以外的日子相處。但家長可能忐忑不安,不放心孩子安全、擔心他們不適應。
  母親、遊歷網誌《亂中有序》(My Organized Chaos)創辦人羅伊(Tammi Roy)說:「我精神緊張,你認識一家人,知道他們住在哪裏,還有其他事情,但你不認識那裏的環境。除非你在那邊待得久,否則很難讓小孩子隨便到人家那裏過夜。」
  卡加利育孩專家阿諾爾(Judy Arnall)說,父母應先摸清孩子性情,再決定是否讓他們出門過夜。阿諾爾是《管教不傷心神》(Discipline Without Distress)一書的作者、前女童軍領袖,她有5個孩子,子女們都曾經招待朋友回家過夜。她說,除了與朋友共度歡樂時光,睡衣派對有社交好處。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