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社區大學擬禁止學生重讀課程

  【本報訊】加州各社區大學現時只有少數科目可以讓學生重讀,不過有很多學生卻一直重讀藝術及體育課,務求令自己的成績變得更好。
  儘管如此,這種情況在未來似乎有所改變。加州社區大學委員會董事日前表示,他們正計畫禁止學生重讀任何科目,除非他們無法取得符合要求的分數。計畫一旦落實,預計將於2013年秋季學期起實施。
  在面對州政府削減預算下,各社區大學高層均表示,校方無法再負擔向藝術或體育活動提供高額資助。州政府的撥款是各社區大學的主要收入來源,然而他們自2008至2009年財政年度起,州政府每年向他們發放的撥款已經減少12%。
  加州社區大學總校長史考特(Jack Scott)說︰「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已經不能做那件事(讓學生重讀)。某人讀一科化學課比某人上三次同一堂高爾夫球課來的更加重要。」
  史考特表示,他們提出的建議是因應社區大學校區在僅有的資源下提供學位。如果學生不可以重讀藝術或體育課的話,以大學立場來說,可以用餘下資源為英文、數學或其他學術課程增加學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