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就業大幅成長冠全美

  【本報訊】查普曼(Chapman)大學日前公布的最新季度報告顯示,過去兩個月來加州就業成長高於全美,而且第三季持續穩定成長。
  據查普曼大學統計,加州第三季就業指數為110.7,與第二季的111差別不大。該指數如高於100表示就業增加,低於100為就業減少。
  相較於2009年第三季經濟衰退谷底時就業指數僅68.2,加州的就業情形已顯著改善。
  負責查普曼大學就業指數統計的經濟專家艾迪比(Esmael Adibi)說,構成就業指數的四項因素都有改善。這四項因素包括:生產毛額年增率、出口成長、標準普爾500指數,以及營建業總支出。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