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加人幸福程度指數位列全球第五

  【本報訊】加拿大人很幸福,而魁省人是加拿大人中最幸福的。這是聯合國首份有關全球幸福程度的報告內容。  這份《世界幸福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稱,過去25年中,相較於加國其他省份的國民,說法語的魁省人生活得尤為滿意。該項研究認為,好的「社會變動」比收入增長更重要。研究說,在魁省「靜默革命」(Quiet Revolution)後的幾十年中,當地居民與加拿大其他地區居民相比,生活滿意度穩步上升。聯合國研究還發現,全世界作為一個整體,過去30年中幸福程度稍有上升。就國家而言,加拿大的幸福程度排名第五,位居4個北歐國家之後,它們分別是丹麥、芬蘭、挪威和荷蘭。不過,加拿大的排名遠高於美國和英國,後者在156個國家中分列位居11位和18位。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