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劉德華升格當爸爸


  【本報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劉德華(華仔),傳出已成功升格當爸爸。據香港媒體指出,華仔的太太朱麗倩,傳出日前於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產下一女,母女均平安。
  預產期就在5月的朱麗倩,何時產下「小龍女」,引發媒體高度追逐與關注。而針對朱麗倩產女消息,截至目前為止,華仔與經紀人都還未出面證實這項訊息。 但據香港媒體盛傳,華仔已在陪同妻子住進養和醫院,由於至今未見華仔出面證實這項傳聞,大批當地記者現正聚集在醫院門口,希望等待進一步答案。
  去年剛以自己監製、主演的《桃姐》,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男女主角等3項大獎的華仔,在領獎返港後,於官網發表142字的《疼我》一文,以「喜上加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一句,正式向外界宣告50歲的他,即將在今年升格當爸。據了解,當時朱麗蒨已懷有4個月身孕,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
  劉德華與朱麗倩從1986年相戀,「華倩戀」一路低調走來,已超過25個年頭。而即將升格為爸爸的華仔,對老婆、小孩極為保護。據了解,日前他原本要讓朱麗倩搬離香港加多利山舊居,但最後一邊放話搬家,一邊又在與舊居相距5分鐘路程之處,買下價值3.8億的新房,當作妻女日後住家;「愛妻護女」的舉動,可 稱得上用心良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