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初為人父華仔喜極而泣

  【本報訊】47歲的朱麗倩日前於香港養和醫院順利剖腹生下重7磅多的女嬰,劉德華刻意封鎖消息多日後終於鬆口,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討論板,留言宣布自己「老大變老爸了」,正式對外公開初為人父的喜悅。
  劉德華以「一切安好」為題留言,首先向擔心自己的人說「抱歉」,「老大變了老爸了,一星期初階爸爸的課程,完成了。今天出院了,到家了,回到這裡,踏實了。託家人連日來的祝福,母女平安,樂了!」
  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引述一名醫護人員表示,「小龍女」天生一副明星相,皮膚白皙,眼睛和嘴巴很像媽咪,小鷹勾鼻則恰似爸爸,十分愛笑,連日來華仔更經常跟老婆爭抱寶貝女兒,初為父母的喜悅溢於言表。
  據悉,5月8日晚上,在家看電視的朱麗倩突然感到腹部劇烈陣痛,華仔和家人十分緊張,立即送她到養和醫院,並通知主治醫生蘇偉基到醫院接生,華仔全程於產房陪伴高齡太太,直至5月9日早上8時左右,「小龍女」終於順利誕生,體重7磅多,肥嘟嘟,非常健康,此時華仔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據報導,華仔身邊友人透露:「華仔之前很擔心,怕太太年紀稍大生產不順,當他聽到女兒第一聲哭聲,然後醫生宣布母女平安時,當下即開心得流下眼淚。」
  劉德華並在官網中提到,自從女兒誕生後,幾日來自己努力不要當自己是個娛樂圈中的人,而是努力學習當個稱職的好父親、好丈夫,「雖然,要把老大、丈夫、父親都當好,難甚!!但當中有無盡的喜悅、自在」。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